苦茶-补档看置顶

【全员】荣耀商业一条街(二)

(二) 柔情老板猥琐郎

*本章主cp林方。
*高三狗可能坑,高考后一定完结。【以方锐大大的节操发誓!

林敬言来霸图当经理之前,曾经经营过一家服装店。
呼啸男装。
多么霸气的名字啊有木有!简直比七X狼还要高大上!男人的衣柜,呼啸男装!
呼啸男装在林敬言的经营下,生意蒸蒸日上。林敬言开起了小车,住上了小楼,一掏手机就是“喂,我是林总”,最近还盘算起要再开家分店。
生意越做越大的结果就是,人手不够了。
招工的广告贴上没两分钟,英俊正直的天使【?】出现了。
“请问,你们这里需要人手吗?”林敬言闻声抬头,就对上了一双真诚【?】的眼睛。
来的是个小伙儿,面相不赖,看着机灵,哎呀妈呀瞧那真诚的小眼神儿,一看就符合咱们呼啸的气质。
就他了!
于是真诚【?】的小伙儿方锐迅速地成为了呼啸男装新鲜出炉的小员工。
第二天,林敬言来到店门口,正盘算着要不要考核一下新人。刚一推开门,就看到一个身影已经在店内忙碌了。
林敬言欣慰地点头,刚迈了两步,就被绊了个结实。
回头一看。
店内,正对着大门口,一个男性假模特,呈M形开腿,姿态诱惑地坐在地上。
身上还披着半透明的衬衫。
林敬言环视一圈,发现店内一圈假模特,有溜鸟形态的、有猥琐蹲地的,总之没一个动作正常的。
“这……几个意思?”林敬言颤抖着问。
“哦,是这样的。我觉得之前店里的布局太沉闷了,就按照自己的风格布置了一下。林敬言大大你觉得怎么样?”方锐一路擦着汗跑过来问。
林敬言想些说什么,却发现对着那双真诚的眼睛他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挺好的。”林敬言微笑。
于是生意就这么做了下去。那猥琐的布局竟然意外地吸引了一大批神情诡异的少女这点暂且不论,林敬言突然发现自己对方锐的行为简直纵容到无可救药的地步了。
“什么?!信用卡透支?账户冻结?破产?!你们在开玩笑吧?!”某天,在接到一个奇怪的电话后,一向温和有礼的林敬言也不淡定了。
“是这样的。林先生,根据我们评估,您的节操已透支,下线已被冻结,我们将尽快派人清点您名下的资产,您已经破产了。”
林敬言哭摔手机。
手机在地上滚了几滚,停在一双运动鞋前。鞋的主人弯腰捡起手机,递给林敬言,同时面无表情地说:“以运动服克男装。林总,你的店面将由我接手了。”
是百花运动专卖的店员,唐昊。
他什么时候有这么多钱了?
“我没有钱。”唐昊骄傲地回答,“但是我有节操。”
于是林敬言被迫离开了他一手建立起来的呼啸。
方锐很愧疚。毕竟在导致林敬言节操透支下限冻结的过程中,他起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愧疚地对林敬言说:“林敬言大大我对不起你,以后我包养你吧,绝对不会让你饿着!”
林敬言笑着摸了摸方锐的头,背着行李离开了。
方锐后来听说林敬言在霸图集团当了销售部经理。
因为个人风格与经唐昊整改后的呼啸男装不符,没过多久,方锐被解雇了。
他背着行李站在荣耀商业街的路口,一筹莫展。
正在这时,神【?】降临了。
“没前途了,收拾东西,来兴欣吧!”神【?】摇晃着手中的蒲扇,笑眯眯地说道。
“可是我没干过鱼贩子。”方锐真诚地回答。
“没关系没关系,”叶修连连摆手,“本集团免费培训,包教包会,周期短,上手快,一个月内把你培养成熟练工。我听说你小时候在鱼摊儿上帮过忙,有经验那就更好办了。”
“听起来好像不错……”方锐对叶修描述的转型后的光明前途产生了期待。
“而且你不是想包养老林么?等咱挣了大钱儿,那小子还不让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啊?”
“成!”方锐一拍大腿,“有我,大钱儿跟老林都没跑了!”
方锐大大似乎忘记了一件事,林敬言大大现在可是在霸图集团做高管,还会混到需要包养的地步么?而且传闻中以韩文清为首的霸图四天王里,似乎有三个都是(或将是)攻……
顺手为乐乐点一根蜡烛……



 
   
评论(3)
热度(31)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