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跟大家分享一段奇遇

今天lo主闲来无事在网上乱逛跟人闲磕牙的时候,被人安利了一个全职同人文包

长这样↓

lo主怀着好奇的心情下载了这个文包,点开一看,

画风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非常整齐明了,完美地满足了lo主身为强迫症患者的需求

而且cp覆盖全面,尤其适合冷cp爱好者食用。

但是细看之后,lo主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整个文包几乎没有一篇文标注了作者名!

而且还有很多根本标错了cp

lo主目瞪口呆地翻了几个文件夹,随便扫两眼发现了很多曾经拜读过的文orz

直到我在虚空的文件夹里看到了我自己的吴羽策×李轩×鼻涕3P[←并不是,才发现我真是图样图森破……

那么问题来了,并没有小伙伴找lo主要过将这篇文收录进文包的授权[如果有人要我肯定给啊

于是我询问了一同中枪的太太,再由她询问了其他人,发现无一例外,没有任何人被要过授权!

至此我就想问,写手们辛辛苦苦写出的文,被这样草率地对待,公平吗?

搞得我像LJ文里没有脸的路人攻一样。

产粮不易,请珍惜每一份粮食,请尊重每一位产粮的太太。如果喜欢,请亲口告诉她,而不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读者亲口说出的喜欢是每一个写手更文的动力!

同时也请文包整理人通过正当渠道获得授权。



 
   
评论(19)
热度(57)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