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伞修】非真


BY 西湖苦茶

*第一次写伞修我有点儿紧张……
*@向晚 太太的活动“梦里梦外”,大家不来玩玩儿吗?

是梦。
然而又似乎不是,这触感是如此真实。
手指攀上大腿,用力一掐。
“啊!好痛——”耳边有个清亮的声音蓦地响起。叶修把头从对方肩上移开,堪堪对上一双愠怒的眸子。
“我说你睡傻了么?快给我清醒过来!”苏沐秋,准确的说,是二十六岁的苏沐秋伸手过来扯他的脸,而叶修完全呆住,一时什么反应也做不出。
这样的苏沐秋是叶修从未见过的。记忆里,少年的模样永远停在了十八岁那年,面庞还带着稚嫩,微笑着定格在冰冷的墓碑上。而眼前的青年无论面孔还是身形都完全长开了,身穿嘉世战队的队服,正面带无奈地看着他。
“开始……比赛了?”叶修茫然四望,发现他们好像是坐在选手备战室里,周围还有几个熟悉的嘉世队友。
苏沐橙坐在对面的位置向他微笑。
刘皓、王泽、郭阳几个人坐在角落讨论团队赛的战术。
没有看到吴雪峰,也没有看到退役了的其他人。
“一会儿个人赛第一场让我上!”苏沐秋一脸志在必得,“看我打破你的连胜记录!”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倒是苏沐橙先开口:“这可不太容易呢,37连胜,要连胜38轮才能打破纪录吧?”
“对啊,所以说这家伙简直太烦人了!”
“不过我相信,哥哥一定会做到。”苏沐橙微笑,“叶修哥也是这么想的对吧?”
“……嗯。”叶修愣了愣,点头。
“奇了怪了,这家伙今天居然没开嘲讽,不像他诶……”苏沐秋斜眼看了看叶修,一脸狐疑。
叶修深吸了口气,微笑着摇摇头。
真好,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
广播里传来通知,一行人起身向选手通道走去。
“沐秋……”叶修小心翼翼地开口,像是怕打破了这个美好的梦境。
“什么?”
“你这么聒噪,陶轩会把你踢出战队的。”叶修认真地说。
“怕什么。”苏沐秋笑,“如果我被踢出来了,一定拉你一起下水,然后我们两个重新组个战队,把联盟搅个天翻地覆!”
“还真像是我们会干出来的事啊……”叶修苦笑。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我都不怕,你怕什么?”苏沐秋瞟了叶修一眼,继续眉飞色舞地畅想,“我们的新战队里一定是一群不走寻常路的家伙,有一个强硬的战法,像你那样的。一个猥琐流的气功,别像吴雪峰和郭阳,太老套,我看呼啸那个叫方锐的小子挺有潜质。再来一个操作精准的牧师,给他弄套高暴击银装绝对无敌。还要来个术士,老魏不错,不知道那家伙退休这么多年过得怎样。哦对了我们是不是得先找个老板啊……喂叶修!你怎么了?”
“别动。”叶修紧紧环住苏沐秋的腰,把脸埋进对方颈窝,“我只是,有点儿想你……让我抱一会儿。”
苏沐秋的嘴角轻轻勾起,伸出双臂反抱住他:“叶修,加油。”
我们要一起,拿一个冠军。
属于我们的。
“叶修,到了,醒醒。”陈果推了推叶修,拉着苏沐橙一起下了计程车。
“果然是梦啊……”站在公墓门口,叶修叹道。
“嗯?”苏沐橙抱着满满一束天堂鸟,偏过头看他。
“没事。”叶修笑笑。
就算是梦,这也是个美梦啊,不是吗?
沐秋,我们又来看你了。
梦里梦外,何处是假,何处是真?

-END-

 
   
评论(11)
热度(31)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