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我家选手最厉害!(上)


BY 西湖苦茶

*黑塔利亚×全职高手联合同人,说白了就是国拟人们一起看荣耀世界联赛的故事。
*lofter上貌似没人写呢我就手痒了,国家队的大家要为王老板争光啊!
*全员,cp有,tag标出了比较明显的,其他请自由心证~
*方锐大大戏份特•别•多!
*文笔渣,真的慎入!

Ready?

Start!



*
“哈哈哈哈本hero给你们留了最好的位置,还不快跪下来感谢我!”VIP席位上,一个金发的眼镜青年狂妄地笑着。
“那又怎样?没有你我们也能搞到位置。”坐在他身边的粗眉毛青年颇不以为然,祖母绿的眼睛不屑地扫了一眼对方。
“呵呵,小亚瑟还是那么的傲娇呢~不要因为上一场输给了我们法国队就闷闷不乐哟~”金色长发的青年轻佻地抛了个媚眼,换来粗眉青年厌恶的一瞥。
“大家的选手都很厉害的说,不知道今天阿尔和小耀家的队伍那边会赢呢?好期待啊~不过你们最后都会倒在露、西、亚战队面前哦~”留着一头柔软的白金卷发的高大青年笑容温软,嘴里却说着与那天真表情毫不相称的可怕话语。
“耀君,不用去看看选手们的准备情况么?”一向细心严谨的黑发青年提醒道。
“不了。”留着墨黑发辫的青年自信地微笑,“我相信他们。”
*
“各位选手请注意,五分钟后即将入场。各位选手请注意,五分钟后……”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广播中,工作人员正贴心地用中英双语提醒选手准备入场。
“集合集合集合!人到齐了吗?”选手准备室内,叶修重重地拍了拍手,吸引了一众各干其事的大神们的注意力,“沐橙云秀把电视剧关了,黄少天你快别叨叨了,谁要去厕所赶紧去,张新杰一会团队赛到你的上厕所时间了我也不会让你去的!方锐那废物点心人呢?又去给老林打电话了?”
“哎哎哎这儿呢!”方锐攥着发烫的手机破门而入,接受了众人意味深长的目光的洗礼。
“你们那是什么眼神!”方锐故作正经道,“本大大是那么拘小节的男人么?来自中/国队粉丝团的祝福,给我接好了!”
“张佳乐,”正在发呆的张佳乐一惊,不由坐正了身子,“你坚强的后盾孙哲平告诉你,加油!”
“黄少天,喻文州,”正在对着喻文州喋喋不休的黄少天住了嘴,两人一起望向方锐,“全蓝雨最可爱的小天使卢瀚文对你们说,队长黄少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肖时钦,”肖时钦的视线从存满战术分析的平板上移开,因为过度专注,眼神还带着点茫然,“all……呃,all肖团团长戴妍琦对你说,队长加油么么哒~”
“周泽楷,孙翔,”周泽楷的呆毛闻言一翘,“联盟好副队——不对啊我才是真•联盟好副队好吗——说,不用带太大的心理负担,相信你们是最优秀的。”
“说完了吗点心大大?合着这是集体送祝福啊?”叶修不耐烦地打断了方锐。
“全联盟小伙伴齐聚一堂看直播就等咱为国争光呢,老叶你可要hold住。”方锐耸肩,“对了,我还帮老韩给你带句话——”
“靠你了。”
“嗯,还是老韩深明大义。”叶修一愣,随即了然地笑起来,“不过这话可不太准确啊,是靠你们才对。准备上场吧!”
“走着走着!”
众大神们呼啦啦站起身向外走去,不管是收到祝福还是没收到祝福的,脸上都挂着必胜的自信。
“冠军是我们的!”
选手通道里,不知是谁喊了一嗓子,紧接着,十四个人齐声爆发出呐喊:
“加油!”
方锐走在人群最后,切身参与着这一幕,不禁想起了自己刚刚发下的豪言:
老林,等着看我们的世界冠军!
-TBC-

 
   
评论(41)
热度(4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