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全员】荣耀商业一条街 (一)

(一) 霸道总裁嘲讽脸①

*本章主cp韩叶。
*公司制度上的bug请无视,原谅我这个小白吧!
*高三狗可能坑,高考后一定完结。

你若问,荣耀商业一条街,最宏伟、最富丽堂皇、最能闪瞎人氪金狗眼的地方是哪里?
必然是霸图集团。
霸图集团,是您发财致富的好地方!霸图集团,用心十年!霸图集团,一如既往!
霸 图集团主要经营水产品加工。它原本只是一个几人的小作坊,后来,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抚遍大地,荣耀镇的交通水平得到提升,霸图总裁看准商机,没过几年便将 当年的小作坊发展成为如今资产过亿、引领了荣耀镇经济发展的大集团,并推出了霸图大闸蟹、霸图对虾、霸图豆豉扁鱼等一系列深受好评的产品。
于是抢生意的来了。
兴欣集团,荣耀镇继霸图集团之后崛起的水产界第二大势力,以万夫莫当的气势与霸图集团叫板。目前已有员工十二人,占地面积达十二平方米。
其实就是个水产品零售铺。
本来嘛,霸图致力于批发,而兴欣只搞得起零售,服务对象一个是全国乃至世界的各大超市,另一个是菜市场的鱼贩子,两家井水不犯河水。可是兴欣竟然凭着微薄的家底,抢了霸图一笔大单子,直接造成了霸图近千万元的损失。
这特么能忍吗?
“绝不能忍!”霸图集团的一把手,人称“霸道总裁”的韩文清愤怒地一拍桌,吓掉了一众高层的钱包。
“兴欣抢先截断了货源,导致我们没能按时交付,理应我们赔偿买方损失。”人事部经理张新杰淡定地推了推眼镜。虽然这事不归他管,但仍是一脸平静地陈述了这个只有他敢说出来的事实。
林敬言攥紧了兜里的钱包。要说责任,他这个销售部经理难辞其咎。不过韩文清并没有继续追究这件事,只是简单布置了下一季度的销售任务,就挥手让大家散了。
各大部门经理逃出生天后,一致认为很有必要去对面表达一下对兴欣的鄙视之情。
五分钟后,在霸图集团全体员工无一人知情的情况下,韩文清出现在了兴欣集团的大门口。
“干嘛?”兴欣集团的总裁叶修翘着脚坐在门口晒太阳,一脸不快地瞟了一眼面前仿佛黑社会老大的成功人士。
“十年了,你为何处处针对我?”霸道总裁韩文清问。
“呵,你想知道?”叶修挑眉,摇了摇手中的蒲扇。
“因为哥想泡你。”


 
   
评论(19)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