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宗凛】致二十年后的你

BY 西湖苦茶

凛:我不知道二十年后的你是何模样
但我相信那一定是你所希望变成的那样
毕竟你是我最信赖的伙伴和对手
你的优秀是一曲赞歌深邃而悠扬

宗介:我不知道二十年后的你是何模样
是否还像小时候那样常把泪珠挂在脸上
毕竟你是个情感充沛的感性的人
你的笑容是我的宝藏炫目而流光

凛:我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二十年前的梦想
就像你曾迎着朝阳放声高喊的那样
那是胸腔中翻涌不止的海浪
是鳍尾甩动一成不变的指向

宗介:我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二十年前的梦想
就像你曾对着流星默默许下的那样
那是银河里闪烁不歇的星光
是启明落下一往无前的远航

凛&宗介:浸透了这许多时光
有你和我,以及彼此可靠的肩膀
胜利就在前方等待品尝
给梦想定下个一生之约也并不长

给我你的手
过去的失利通通不再想
给你我的手
未来的胜负我们一起闯

凛:你所怀念的过往,由我来守望
宗介:你所期待的未来,由我去开创
—————————————————
宗凛情歌对唱【←妄想

 
   
评论
热度(12)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