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YGO 5D's/游京】干柴与枯骨3.5


*翻文件夹发现了一点点没发过的存稿,来混个更,表示一下我填坑的决心[×

*顺便祝贺打牌王新一代男主诞生[←明明是很久以前的事啦



满足队刚成立不久的时候,好容易赶上个清闲的日子,游星像往常一样摆弄着他的机械。


克罗领了一帮孩子回来,用扑克牌变起了魔术,玩得不亦乐乎;杰克坐得离他们远远的,望着窗外不知哪个角落出神。


看起来和往常的日子没什么区别。


但是左右他们命运的变数已然存在,像在窥伺时机一般潜伏着。


鬼柳从门外冲进来,抹了把额上的汗,端起桌上的水杯一饮而尽。


“鬼柳?”克罗从孩子堆里抬起头来,“你去哪儿了?”


“嘿,去勘察地形。”鬼柳得意地笑起来,毫不在意自己脸颊上沾满了灰尘,“中途遇到十几个人,跟他们大干了一架!”


孩子们偷眼望着他,眼中闪烁着崇拜与向往的光。


“明天,跟我一起端了他们的老窝!”鬼柳踌躇满志地发号施令。他极其自然地用手肘搭上身旁的杰克的肩,换来对方嫌恶的一瞥。


“一身汗,离我远点。”杰克语气不悦地抱怨,“你不是说我们是一个团队?这么危险的事,为什么不叫上其他人?”


鬼柳毫不在意地笑起来,转身凑到游星旁边坐下:“这种事当然要队长身先士卒啊。不过放心,明天就要靠你们了!”


鬼柳的衣服被磨破了好几处,柔软的发间还夹裹着不知从何处沾上的树叶。明明是一副灰头土脸的狼狈模样,他的笑容却仿佛带着令人不忍错目的耀眼光芒。


游星的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一丝微笑,正要说些什么,却敏锐地捕捉到一阵若有似无的陌生香气。


那瞬间,他的太阳穴像是有一根弦狠狠收紧了一下,呼吸也不由自主地急促起来。虽然从未有过这种感觉,但不久前觉醒成为alpha时的经验让他很快明白,这是来自omega的气息。


难道被鬼柳揍的那帮人当中有omega?游星揉了揉太阳穴,心不在焉地想着。


可奇怪的是,同为alpha的杰克却丝毫没有受到这香气的影响。


回过神来,鬼柳已经在桌上铺开地图,兴致勃勃地讨论起了战术。游星很快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地图上,方才的小小插曲也被他抛在了脑后。


这段往事像是昭示其存在感一般变得无比鲜明起来。


原来早在那时,鬼柳已有了转化为omega的征兆。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