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全员】荣耀商业一条街

【全职高手同人】荣耀商业一条街

BY 西湖苦茶

*全员向逗逼文,cp可能有韩叶、双花、喻黄、林方、张安、双鬼、周江、柔杜、莫橙。
*lo主高三狗,不排除坑的可能。【高考后一定会完结

序 天天有惊喜

荣耀商业一条街,是荣耀镇最为繁华的地段。
它不仅仅是荣耀镇的象征,甚至已经成为传说,万载千秋。
传说中,这条街道上的店铺,白天照常开门营业,到了夜晚,不论老板还是员工,则化身为爱与正义的使者,守护着这座小镇的安宁。
你不信?来看看旁白方锐大大真诚的眼睛。
那必然更不能信了。
那么,旁白大大告诉你这只是一条普通的街道,你相信吗?
好的我知道你的回答了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正题。首先,荣耀商业街在哪?
这个问题你在荣耀镇随便拽一个人都可以明确地回答你:过了前面那个十字路口,向东走二百米就是。
于是,根据指引,我们来到了这个传说中的地方。而属于它的一天,才刚刚开始。
8:00 a.m 兴欣集团的总裁叶修搬了条板凳坐在自家集团门口,一脸嘲讽地望着对面的霸图集团。
8:30 a.m 霸图集团的员工陆陆续续来上班了。穿着大裤衩的方锐蹲守在霸图门口调戏了一把衣冠楚楚的销售部经理林敬言,心满意足地回到对面的兴欣。
9:00 a.m 大部分店铺都开门营业了。轮回咖啡厅大门打开的一瞬间,数十个蓄势待发的妹子一窝蜂涌进了店里,把开门的杜明吓坏了。
当然,她们都是冲着咖啡厅头牌——周泽楷去的。
10:00 a.m 虚空羊肉泡馍店内,颠勺大师傅李轩一边搅着汤一边跟服务生吴羽策抱怨怎么还没有顾客。
吴羽策嘀咕你也不看看现在才几点。
12:00 a.m B市阔少楼冠宁一路撒着钱进了自家的义斩黄金专卖,身边跟着保镖孙哲平。
14:00 p.m 一个一身黑衣的墨镜男走进了呼啸男装,对趴在柜台上算账的老板唐昊说:“请问,你们这招人吗?”
17:00 p.m 霸图集团的下班时间,四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从大楼出来,其中三个进了对过的兴欣,一个钻进了义斩。
18:30 p.m 兴欣集团里乱成一片,苏沐橙一边笑嘻嘻地招呼新招的销售员莫凡吃瓜子一边饶有兴趣地看戏,旁边霸图的人事部经理张新杰和兴欣的学徒安文逸正一言不发地两厢凝望着。
21:00 p.m 各家店铺纷纷打烊,一切归于沉静。
以上,就是荣耀商业一条街平凡的一天。

 
   
评论(11)
热度(82)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