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叶修中心】乡村三十题

BY 西湖苦茶

*叶修中心,全员恶搞,cp乱炖,周叶、双花、叶蓝、安张安、林方有,作者已弃疗,OOC严重。
*只完成了三十题中的八个,剩下的慢慢来。

#全职高手# #乡村三十题# 2.村支书之位的斗争:“叶哥啊,十年了,你也该退了。”孙翔站在距离叶修两米之外的篱笆旁,隐藏在昏暗阴影中的脸上挂着志在必得的笑容,“你还有什么呢?是你劳动模范的称号,还是陶家的支持?你已经什么都不剩了。能够带领嘉世村夺得先进村集体称号的人,只有我。” 

#全职高手# #乡村三十题# #周叶# 5.聘礼没给够,两家打起来了:“想来我们兴欣村要人,至少出这个数!”兴欣村村口,魏琛朝轮回村众人伸出两根手指。“两万?哥就值这个数?”叶修不满道。“屁!两千万,否则免谈!”正当剑拔弩张之时,轮回村支书周泽楷站了出来:“两千八百万。前辈…跟我走,好吗?” 

#全职高手# #乡村三十题##双花#8.学骑马未遂掉下马背且被马踩:“你确定这匹马很听话?”站在距马厩十米远,张佳乐小心翼翼问。“当然,不信你摸摸它。”孙哲平信誓旦旦。“那我试…啊!”试图爬上马背的张佳乐被狂怒的马甩了下来且胸口挨了一蹄子。“这跟说好的英雄救美不一样!”孙哲平对着马咆哮。

#全职高手# #乡村三十题##叶蓝#9.致富新招:“最近,荣耀镇的经济都不太景气啊…”兴欣村委会的后勤办公室主任伍晨叹道,“马上要麦收,可我们连租收割机的钱都不够。”“呵,这点小事,看哥的。”叶修抓起桌上的电话,“喂,蓝雨村村委会的蓝河吧?你们需要最新的养猪指南吗?”

#全职高手# #乡村三十题##安张安#11.卫生所的小护士:霸图村的张新杰正骨所来了个小护士叫安文逸,单奶奶百人是一把好手。兴欣村的村支书叶修建设新农村时看中了他,三言两语就给骗走了。“加油吧,我明白兴欣村为什么坚持选择你。”临走前,荣耀镇第一奶爸张新杰说,“因为你比我的奶足。

#全职高手# #乡村三十题#14.到镇子里上高中:“到了学校要好好学习,听老师话,和小伙伴们好好相处,知道吗?”开学前一天,微草村村支书王杰希对即将去荣耀镇一中上学的高英杰谆谆叮嘱道,“你可是微草的未来啊,英杰。”

#全职高手# #乡村三十题#17.留守儿童:微草村的刘小别刚走到村口就撞上了一个人。“刘小别前辈!!”“怎么是你?!”“蓝雨村的大家都去城里打工了,留下我一个人好寂寞~”卢翰文挂在刘小别身上委屈地说,“所以前辈,我们来PK吧!”

#全职高手# #乡村三十题##林方#28.离别的车站:方锐:“敬言,我好爱你!请你不要对我失去信心!请你不要停止爱我!请你不要对我们的未来失去把握!”林敬言:“锐锐,我也爱你!”唐昊:“你俩有完没完?!不就是转个村么?赶紧趁着这趟给霸图村送种猪把林敬言捎过去,我还要赶回来吃晚饭呢!”

 
   
评论(14)
热度(31)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