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这次是关于绿高的个人观点,主观倾向严重,慎入

在我的理解中,和哥虽然是看起来跟谁都相处得很好擅长交际的类型,但仔细观察的话其实他对每个人都没有交心。换言之就是看上去人缘很好但其实冷静地与所有人都保持着一定距离的人,而他平时看起来轻浮的腔调也掩盖了他这一特质。他真正在意的其实只有秀德的队友们吧,几乎所有感情上大的起伏都是与队伍的立场相关联的。而他迁就绿间,并且运用了他与人交际的技巧想要把绿间融入进秀德的团队里,也说明绿间在他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虽然一开始靠近绿间是带着不服气的心态,但相处久了之后他早就把绿间当做最好的搭档了←掀开不正经的伪装后的真心大概就是这样吧。至于绿间的心态,我的理解是【虽然是个傲娇,但是在比赛和日常练习中已经渐渐敞开心扉,和前辈们还有身为搭档的高尾建立了不输于黑子火神之间的羁绊】艾玛合体技刚出现的时候简直开心成傻逼了好吗?这种“我儿子终于开窍了”的感觉,虽然我大秀德输了但是虽败犹荣,因为大家都取得了更重要的东西啊! 结果现在你告诉我这些羁绊在绿间眼里就是浮云,还我身为一个秀德粉的眼泪啊岂可修!然后啊,作者告诉我们,绿间和高尾之间的默契算什么,他和赤司轻轻松松就能做到这种程度呢,所以说天才和凡人之间的距离就是这样难以逾越,身为凡人的高尾一开始就不应该因为不服气而接近绿间嘛,前面几百话只是作者放了个屁[doge脸]这只是个强者至上凡骨闪边的龙傲天漫画而已,作者自己代入主角苏奇迹的。所以都是藤卷的锅,心疼我翠,强行掉情商[×

然而粉们也只能发发牢骚了,毕竟都是藤卷生的儿子又不能跟他争夺抚养权[×

但是啊,果然我还是想看游刃有余的和哥,就算是装出来的也好……现在这样太狼狈了……


 
   
评论
热度(13)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