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韩叶】消弭02


BY 西湖苦茶

01

“所以现在这算啥?”叶修试图给自己扣上安全带,却发现自己的手竟有几分不稳,怎么也对不准插槽,“我莫名其妙地死了,而只有你记得我没死?平行宇宙吗?还是时间重置?穿越?” 

“我想大概就是你说的这几种情况。”韩文清伸过手帮他扣好安全带,然后发动了车,“不过这也是我的猜测,如果你想要将这一切恢复原状的话,我帮不了你。” 

“居然对对手见死不救,这可不像老韩你的作风。”叶修无比认真地说,那语气让韩文清有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那么,至少给我说说我‘死’的经过吧?” 

“你‘死’的时候是三天前,死因是生活不规律引发的心力衰竭。”韩文清回忆了片刻,开始慢慢陈述当时的情况。

想起自己一贯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叶修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那天兴欣和微草有一场商业比赛,‘你’是在比赛结束当晚被送到医院的。”韩文清踩了刹车,视线紧盯着红灯的倒计时。 

天已经完全黑透了,路上除了神色匆匆的行人就是驶得飞快的车辆。明明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夜晚,却带着几分诡谲的气氛。

“那微草的人当时在场吗?”叶修问道。 

“具体不清楚,不过微草当天仍在H市,应该派人过去了解过情况。还有《电竞之家》这些媒体的随队记者当时也在场。” 

“如果我去见见这些在场的人,会不会得到什么线索……”叶修喃喃道。 

“那你为何不直接去见兴欣的人?”犹豫了片刻,韩文清问道。 

“……说实话,我不太敢看得知我死讯之后他们的样子,尤其是沐橙。”叶修长出了口气,转头望向窗外,看到韩文清把车开进了一片居民区,停在一幢公寓前,“这是你家?” 

“嗯。”韩文清点了点头,“你现在也没其他地方可去,暂且在我这住几晚。” 

韩文清的家在二十多层。面积不小,只住了他一个人。 

韩文清领着叶修进了屋,给他指了客房和浴室的位置,又从衣柜里找了身睡衣拿给他,就回主卧的浴室洗澡去了。 

叶修躺在老韩家宽敞的浴缸里伸了个懒腰,寻思着一会儿得上QQ联系一下微草的王杰希,看看能不能得到其他有用的消息。 

而且还不能用他常用的、代表了“叶修”这一身份的那个账号。 

叶修瞪着浴霸陷入了沉思,感觉自己似乎要将融入这氤氲的雾气中去。 

“如果我回不到原来的那个世界,那‘叶修’这个人是不是就不复存在了……?” 

他对着空气说道,不知是在问自己还是其他的什么人。 

直到韩文清过来敲门,叶修才回过神来。 

他从早已凉了的水里爬出来,抓起韩文清准备的睡衣往身上套。 

大了些,不过还算合身。 

“你早些休息吧,还需要什么跟我说。”叶修推开门,韩文清站在门前,拿了一套新的洗漱用品交给他,说道,“对了,明天的全明星你去看吗?我让负责人搞张票给你。”

-TBC-

 
   
评论
热度(27)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