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林方】然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BY 西湖苦茶


*蛇精病脑洞,cp感稀薄


*我似乎好久没有写过林方了……?



林敬言发现自己可以看到一些本不应看到的东西。


方锐从食堂一路吃着豆沙包走到训练室,想起训练禁止吃东西的规定,站在门口死命往嘴里塞。


林敬言还没到训练室门口,就看到方锐头上顶着一个硕大的豆沙包,漏出一半的馅儿还冒着热气。


“……小心别烫着。”林敬言忍不住说道。


“哈?”方锐看了看手里半凉的豆沙包,把另一个还没吃的递过去,“老林你要来一个吗?”


林敬言犹豫了下,眼睁睁看着方锐脑袋顶上的大豆沙包颤巍巍抖了两下,“啪”地一声紧紧贴在了方锐头上。


“……不了,你吃吧。”他认真地说。



后来他发现这不是个偶发现象。


阮永彬进门的时候,胳膊上挂着一挂粉丝,还是古代宫廷仕女的那种挂法。


“……你早饭吃的什么?”林敬言问。


“啊?鸭血粉丝啊……”阮永彬一头雾水地回答。



“你早饭是不是每天都吃泡面?”全明星赛上,林敬言问向他挑战的唐昊。


“你怎么知道的?”唐昊绷着脸,困惑地推了推头上倒扣的泡面纸碗。



“队长我宣你很久了你造吗豆沙?”方锐眨巴着真诚的双眼说。


完了,连口癖都出来了。林敬言绝望地想。



“你有没有发现这个世界不太对劲?”加入霸图的第一天,林敬言一脸凝重地问他的新室友张佳乐。


“啥?”张佳乐疑惑地反问,后脑勺垂下的三四个花苞摇晃了几下,开了。


然后如标题。


–END–


 
   
评论(10)
热度(106)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