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瑜策/论坛体】 [树洞]哥哥跟和他关系一直很好的义弟冷战了怎么办?! (50~100L)

BY 西湖苦茶

1~50Lhttps://xihukucha.lofter.com/post/2d21b0_500f769

主题:[树洞]哥哥跟和他关系一直很好的义弟冷战了怎么办?!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呃......阿Q他打篮球的时候受了点伤,现在人在医院,可能要过两天才能回复大家。 

 

№51?☆☆☆41L知情人士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LZ受伤了?!!!!!!!严重吗?!!!!!!!!! 

 

№52?☆☆☆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LZ安心养伤啦o(>﹏<)o哥哥的事我们会一起帮忙的!不用担心! 

说起来......阿Q这个称呼......总让人想起先生的某篇文章呢...... 

 

№53?☆☆☆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想起了先生+1

LZ好好养伤,不要让哥哥担心呐~ 

 

№54?☆☆☆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裴○之〗 

 

非常抱歉,这么久没有回复大家。 

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LZ昨天比赛的时候右臂被撞脱臼了,去医院看过现在在家休息。目前只能用左手打字,可能会慢一些。 

 

№55?☆☆☆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看到LZ出现就放心了 

好好养伤啦么么哒O(∩_∩)O

 

№56?☆☆☆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今天早上LZ醒来的时候,发现哥哥趴在床边,还在睡着,眼下有淡淡的黑眼圈,昨天晚上似乎守到了很晚。还有昨天LZ被撞倒的时候,也是哥哥把我背到了医院。哥哥的背很单薄,但是趴在上面,感觉很安心。 

真想永远像这样和哥哥单独呆在一起。 

 

№57?☆☆☆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救命LZ简直太幸福!!! 

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啊口胡!QAQ

 

№58?☆☆☆都是兄控我懂的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裴○之〗 

 

从LZ的描述中,我闻到了浓浓的单箭头气息...... 

几天没看帖这个展开简直......! 

 

№59?☆☆☆生子教加我一个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我觉得LZ对哥哥就是单纯的兄弟之情啊...... 

如果我有这么好的哥哥我也不舍得他被别人抢走> < 

 

№60?☆☆☆哥Y哥大法好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刚刚Y哥来看我,把哥哥扶回房间去睡了。 

 

?№61 ☆☆☆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WOC?!!!!!!!!!!!!! 

这是什么展开?!!!!!!!!!!!! 

 

№62 ☆☆☆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陈○〗 

 

天辣Y哥也出场了吗???!!! 

摸摸LZ别蓝过...... 

 

№63 ☆☆☆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现在......似乎是一个跟Y哥谈谈的好时机...... 

 

№64?☆☆☆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虞○〗 

 

救命Y哥好体贴!!!扶回屋睡觉神马的~~~ 

真的没有公主抱嘛?QVQ

 

№65?☆☆☆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一生推GN蛋腚...... 

两个体型差不多的大男人,公主抱什么的不太现实吧....../ 

 

№66?☆☆☆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刚刚跟Y哥谈过了。 

 

№67?☆☆☆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LZ别卖关子,求真相!!!QVQ

 

№68?☆☆☆刚进帖就有高能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68哥是新来的嘛?稍安勿躁,LZ现在左手打字不方便 

 

№69?☆☆☆LZ约吗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诶哟LS难得体贴了一回 

 

№70?☆☆☆禁止对未成年出手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我发现......约吗GN和禁止GN总是同时出现呢...... 

RID

 

№71?☆☆☆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上上周哥哥跟他们学校的不良少年打了一架(据说这是哥哥制服那些不服学生会管教的人的一贯做法),受了伤但是没有告诉Y哥。Y哥联系不上哥哥,非常着急,一时生气才说了那种话。 

 

№72?☆☆☆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所以说果然是误会啊...... 

看描述Y哥应该是那种遇事很冷静的人吧,会说这种气话,果然是关心则乱了呢 

 

№73?☆☆☆哥Y哥大法好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大概是我的错觉? 

 

№74?☆☆☆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刚刚Y哥详细地解释了一下,LZ现在内心有点儿复杂...... 

LX发Y哥原话 

 

№75?☆☆☆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默默看着LS...... 

一生推GN的预言成真了吗?! 

 

№76?☆☆☆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Y哥说:“当时我真的快气死了。气他为什么出了事不告诉我,也气我自己没用。他遇到危险,我这个义弟却什么也做不了。我不想再以义弟的身份受他保护,我想要守护他。因为他衣衫染血的样子,我真的不想看到第二次了。阿Q,我喜欢你哥,我想以恋人的身份站在他身前,为他遮挡危险,你能明白吗?” 

我需要一个人冷静一下...... 

 

№77?☆☆☆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 

 

№78?☆☆☆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 

 

№79?☆☆☆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 

所以,这是Y哥出柜了的节奏......? 

 

№80?☆☆☆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裴○之〗 

 

回80哥,Y哥单箭头似乎不算出柜吧,哥哥那边还误会着呢...... 

我记得LZ一开始说过“哥哥和Y哥只是普通兄弟关系”来着,艾玛这种被现实打脸的感觉简直......!摸摸LZ! 

 

№81?☆☆☆都是兄控我懂的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天呐我我我jknjo;bfdjkv l;mopk09879bikhhboojnjkhsdfghjk

 

№82?☆☆☆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一生推GN这是脸滚键盘了嘛? 

 

№83?☆☆☆虽然我也想但是忍住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华氏诊所,专治不孕不育!〗 

 

也就是说......一个误会了义弟以为对方讨厌自己,一个对义兄暗怀情愫却憋着什么也不说...... 

还有比这更急人的吗(╯‵□′)╯︵┻━┻ 

为这两只的情商点蜡...... 

 

№84 ☆☆☆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LS求别说!! 

现实总是太残忍...... 

 

№85?☆☆☆都是兄控我懂的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WTF???!!! 

阿Y和阿C居然真的是这种关系吗?!!!Σ( ° △ °|||)︴ 

虽然平常确实......这么一看好像......WOC这到底?!!!sasdfghjklhjkl;hnmkl; 

 

№86?☆☆☆41L知情人士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罗○中〗 

 

目测知情人士的CPU已烧→_→ 

 

№87?☆☆☆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图防脱洗发液,专业防脱,值得信赖。〗 

 

想知道......三观被颠覆了的LZ你还好吗? 

 

№88?☆☆☆LZ约吗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陈○〗 

 

我现在相信LS对LZ是真爱了→_→ 

 

№89?☆☆☆禁止对未成年出手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回88L,我还好......其实主要也不是吃惊,毕竟我认识的人里面也有HOMO,我对这种事也并没有偏见。只是我以为......万万没想到真相是这样...... 

回84L,你总结的太对了,我现在正在烦恼这个问题。所以请大家继续帮我支招吧! 

 

№90?☆☆☆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罗○中〗 

 

其实对于哥哥这样的类型,直球攻击是最有效的。捉急就捉急在Y哥的情商实在是...... 

 

№91?☆☆☆只能出动按头小分队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果然首先还是要把误会解释清楚才能表白吧...... 

 

№92?☆☆☆靠谱的人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JD大纵火团,业界良心,品质保证!〗 

 

有这样的笨蛋兄长&兄夫,LZ真是辛苦了[蜡烛] 

 

№93?☆☆☆真爱不烧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LZ辛苦了+1

 

№94?☆☆☆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虞○〗 

 

说起来,阿Q,我们学生会下周要组织个元旦联欢,不如那天你也来吧!我们可以趁这个机会帮他们解决一下误会。 

 

№95?☆☆☆41L知情人士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艾玛知情人士智商终于上线了!!!GJ!!! 

 

№96?☆☆☆哥Y哥大法好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裴○之〗 

 

知情人士好主意! 

 

№97?☆☆☆LZ约吗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LZ加油,哥哥和Y哥的幸福就靠你了!!! 

 

№98?☆☆☆Y哥一生推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版权频道影视签约系列作者专题之陈○〗 

 

+1! 

 

№99?☆☆☆Y哥生一堆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朝政最近又有新变化,快来看看吧!〗 

 

刚刚哥哥醒了,Y哥听到动静就离开了......心有点儿累...... 

 

№100?☆☆☆生子不要像我于 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7)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