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尊猿】火焰与王

BY 西湖苦茶



*11.7伏见猿比古生贺,猴哥生日快乐!21岁了呢!(/≧▽≦/)


*用这种致郁又不知所云的东西当生贺,原谅我……


*求你们……尝一口……尊猿这份……安利吧……求别……取关我……【哭着跪下……_(:з」∠)_


*其实是尊←猿……



雨落剑身奏出绝响,为逝去的王送葬。



“呐美咲,水族箱里的热带鱼死了哦。”黑发少年盯着酒吧里的水族箱,脸上带着愉悦的神情,“你说活着的那条鱼,是在啃噬死去同伴的尸体呢,还是不愿接受事实,想要推醒它?”


“你、你在说什么啊猴子,这种鱼没有牙啊……怎么可能同类相食……”被问到的橙发少年吃了一惊,用难以置信的眼光望着他。


“谁说不可能呢?”少年轻佻地微笑起来,“它可不需要这样的同伴啊。”



周防尊,他所效忠的王。


他敬畏着他。


他厌憎着他。


被那火焰灼痛了啊,如此强大的力量。


他向往着那力量,又不甘臣服于它。



有没有见过赤之王正面视人的样子?


答案似乎是没有,因为赤之王从未正眼看过他。


连他的背叛,对赤之王也不过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吧。


“伏见。”


周防尊曾经这么叫过自己么?


答案似乎是有的,在确认他加入吠舞罗的意向的时候……吧?



水族箱里的最后一条热带鱼也死了。


伏见离开了吠舞罗。



赤之氏族的人从不畏惧寒冷。


因为他们的王,即是他们心中的太阳。


没有人会想到,这太阳有一天也会陨落。



“伏见先生,手真是冰凉呢!”前来提交报告书的日高,递上材料时无意中碰到了伏见的手,不由惊叫道。


“……没事的话,你可以回去了。”伏见接过报告,迅速抽回了手。


“要多喝点热的东西啊,不能总是喝冷咖啡。”临走前,日高还在不停碎碎念。


啧,真是讽刺。曾经身为赤族一员的自己——事实上背叛了赤王后自己也能自如操纵赤青两种力量——竟然也会畏惧寒冷。


伏见盯着自己的指尖,曾经充盈四肢百骸的炽热的力量,几乎已消失殆尽。


因为能够操控它的人,已经不存在了啊。


……好冷。



赤之氏族的成员们情绪高亢地喊叫着,恭迎他们的新王。


如同沐浴在业火中的银发女孩双手虚虚上举,空中爆开炫目的火花,一柄巨大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破开夜空,出现在天际。


伏见觉得自己被那光芒灼痛了眼。赤组在为他们的新生欢呼,而伏见却再也寻不到体内赤色力量残余的痕迹。


他的指尖彻底冷了。


而心却意外地灼热起来。青色的力量在筋脉间鼓噪,仿佛要冲破什么枷锁般,带着将一切过往焚烧殆尽的决然。


手中的昴发出铮然声响,为那位彻底消逝的王,送葬。


-END-

推荐两个视频:av459840、av409715,高能慎入!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