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周江/填词】通讯断路


词:西湖苦茶
曲:李行亮《愿得一人心》

*灯光下流华映照手心里的那道纹
翩然间舞出遗世与你相守的誓言
交缠的十指间 隐含我的认真
不敢奢望渐行渐远也不改的虔诚
闭上眼如魇随形吞噬我的那噩梦
将焚尽那心尖上静谧依偎的温存
被切断的通讯 暂别了的安稳
遗失了缘分就如同利刃留下伤痕
  
#用通讯连通你 密匙别忘记
话语无需吐露自然有我能懂你
电波划破空气是暗含的回忆
这段故事被时光遗忘在风里
用通讯连通你 密匙别忘记
讯号消失难不倒我们间的默契
哪怕不再并肩我依然陪着你
斗转星移不变的是这份爱意
你可曾明晰#*
  
repeat  *&# 

 
   
评论(16)
热度(19)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