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纲谦】小姐,玩儿心吗?


BY 西湖苦茶


*CP为郭德纲×于谦,后宫设定。纯恶搞,bug请别在意。

*谁来救救我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又蛇精病了_(:з」∠)_

*趁到过路站有信号赶紧发……


话说某朝某代,有一国,国号为“哏”。哏国之主,名为郭德纲。

数年前,那郭德纲率一干德云大将,扩数顷之疆域,拓万里之河山。开辟一代王朝,坐拥数千城池,万人称颂,青史永存。

郭德纲登基后,头一件事儿,便是封发妻于氏为尿嫔。其余诸事皆不在意,独独记得这一件,于氏的地位可见一斑。

册封那日,庙堂之上,司礼太监曹云金曹公公高声道:“册封于氏为尿嫔,钦此。”

那于氏应声行礼,端地是礼数周全,尽显大家闺秀风范。

于氏闺名一个“谦”字,本是前朝宰相石富宽大人养女,在郭德纲落魄之时下嫁于他,此后不离不弃,生死相随,足可见其深情。

国主郭德纲坐于高台之上,一派庄严,沉声发话:“其他人,随便儿封几个贵妃吧。”

那郭德纲在与于谦结为夫妇之后,亦曾收过几房侧室,分别是孙氏、张氏和高氏,即现在的悦贵妃、顺贵妃和峰贵妃。三位贵妃册封后分别住进了二环宫、三环宫和六环宫,唯有于谦被分在了前朝的冷宫——洗头宫。

国主旨意下达后,一片哗然。众人皆道于氏年老色衰,已失圣宠。于谦本人却全不在意,当天就带领一干仆从搬进了洗头宫。

国主郭德纲一连三年未踏入洗头宫一步。直到这一日,这座冷清的宫殿才传来一丝消息。

“娘娘,陛下翻了您挑战冰桶的牌子!”丫鬟中有一唤名菁菁的,得了消息,在院中便忍不住兴奋道。

于谦合衣安坐榻上,闻言微微一笑:“告诉德纲,我这就烧一桶热水,接受他的挑战。”

 
   
评论(16)
热度(35)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