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宗凛/微百似】还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


BY 西湖苦茶



*逗比文,OOC,雷,慎。

*不造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叫御子柴百太郎,是鲛柄中学一年级生。

今天,是我们学校文化祭的日子。

我提着裙摆站在游泳部的摊位前,心情十分复杂。

“可恶,为什么我要穿着女仆装啊?!”

“这是我们部的传统哦~”正在一边忙碌的似鸟前辈微笑道,“一年级二年级要穿女仆装,等你升到三年级,就可以穿执事服了。”

前辈娇小的身材包裹在黑色的布料下,显出纤细的腰肢;纯白的发箍配上浅灰的发色显得纯洁又可爱。前辈温柔地微笑的一瞬间,看起来竟然比江还要迷人。

“天……天使……”我不由得喃喃出声。

“诶?什么?”前辈疑惑地抬头。

“没什么!”我连忙逃开,从脸部的热度我能猜到自己的脸此刻一定像个猴屁股。

话说回来,冥土咖啡厅……叫这个名字,真的会有人来吗?

我看着摊位前的招牌,不由得出了神。

事实上,不仅有人来,而且这里的生意十分火爆,有一大半是本校的男生,还有一些校外来参观的女孩子。而他们的视线,几乎全都集中到了一个角落。

“一共是430日元。”我们的部长——松冈凛前辈——正穿着执事服,迎着无数道火热的目光,泰然自若地算着帐。

修身的执事服将部长的身材衬得十分修长,黑色为主色调的三件套令他的肤色更加白皙,再加上一丝不苟地紧扣着的领口,更显出一种禁yu的you惑。

啊啊,不愧是传说中的,被称作女仆装达到珠穆朗玛峰级别的男人啊。

而另一边,正端着咖啡穿梭在顾客间的山崎前辈也吸引了不少注意。他身材高大,宽阔的肩膀让他显得十分可靠。但眉宇间若有若无的霸气却给人一种不好接近的感觉,这也是那些女孩子们只敢远远看着的原因吧?

正当我看着店内出神的时候,一串动听的熟悉的笑声吸引了我的注意。

啊,是江!不远处那个我魂牵梦萦的可爱身影正朝这边走过来。因为这身羞耻的打扮,我没有像往常那样冲过去搭讪,而是往角落缩了缩,尽量使自己不被注意到。

“百百君!”没想到江还是发现了我。没办法,我只好顶着自己在江心中形象破裂的代价,磨磨蹭蹭走到她面前。

“哇,好可爱!女仆装下若隐若现的肱二头肌,简直太棒了!”江激动地说。

“诶?”意料之外地收到了夸奖,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百百君?”江微笑着举起一部相机,“可以请你帮我拍下哥哥的执事装吗?拜托了!”

她的笑容是如此迷人,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答应了下来。

卧槽怎么办啊?!被部长发现了的话我一定会死得很惨的!

不过既然是江拜托我的,就算明知会死我也要试一试!

“御子柴君,4号桌一杯卡布奇诺,快点送过去!”山崎前辈一边飞快地拿笔记着点单一边朝我叫道。

“来了!”我连忙应声过去。

我把相机藏在围裙下,经过柜台的时候,悄悄按下了快门。

成功了!我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之后我又趁着经过柜台的机会拍了很多张。等到收工后,我悄悄躲在一边翻看着今天的成果。

除了一些因为角度问题没有拍到的,大部分都拍的非常成功。正当我得意地笑着的时候,一只手伸过来夺走了我的相机。

“百、百、君——”部长大人站在我面前,表情十分阴森恐怖。

“部、部长……我……”在这强大的威压下,我不由自主地颤抖了起来。

“拍的不错嘛。”山崎前辈面带微笑地看着我,“这些照片就由我接受了哟。”

“啊,狡猾。”部长闻言只是轻轻捶了山崎前辈一把,并没有阻止他。



我叫御子柴百太郎,是鲛柄中学游泳部的部员。

我、我只想做一名安静的美男子,万万没想到,我穿着女仆装还被龟纹缚的照片被上传到了校内BBS上。

山崎前辈,为了保护恋爱对象,他真是个,不能惹的男人啊……

还有,部长他,也是个不能得罪的人啊……

“咦,百百君,没想到你有这种兴趣……”正在上网的似鸟前辈一脸吃惊地望着我。

不不不前辈你真的误会了!

“凛前辈的女仆装传说有了接班人,我真是太欣慰了……”



御子柴百太郎,15岁,卒。

-END-

 
   
评论(16)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