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全职】战歌(荣耀大陆AU/哨兵向导paro)


你是否经历过战场?

不只是血影刀光、浴血搏杀,更多的是,潜藏在暗处的那些利刃锋芒。

你是否见识过地狱?

不只是血流漂橹、断壁残垣,为守护家园而战斗,便是将士们向往的天堂。

你是否体味过花香?

不只是存在于华丽的诗句中,从战场上回来的人们,不会吝惜美好的词藻去赞美它。因为经历过生死一线的他们,更能体会到生命的可贵。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只有一句话,我相信他。”

“我记得老韩说过的唯一一句人话,是‘我相信叶秋’。不过他一定不知道,我也同样信任着他。”

“用眼去看,用耳去听,用意识去捕捉,那是胜利的声音。”

“作为一个哨兵,保护自己的向导是我的使命。连这点都做不到,我还有什么资格自称哨兵。”

“我愿为我的家园洒尽最后一滴热血。”

“敌人用力量织成一张网,我们的任务就是将它打破。”

“没有人能够跨过我的火力线,哪怕拼上一切,我也会保护这个属于我们的国家。”

“没有了左手还有右手,只要还能拿得稳枪,军人的灵魂就不会倒。”

“兴欣,是一个充满自由与光明的,家。”

“最后一战,”叶修微笑着看向众人,“成败,在此一举。”

一曲战歌,正被奏响!

 ———————————————————————————————————

选志愿中,开坑攒人品!

这是一个,兴欣和霸图联手打Boss的故事,又名《兴欣和霸图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设定:韩叶(哨兵×哨兵)、林方(向导×哨兵)、张安(向导×向导)、双花(哨兵×哨兵)

 @須藤鏡 姑娘,我把这个蛇精病深坑作为给你的200粉点文可以吗?

【重点:我是河南文化生,过二本线13分,目前在选志愿,跪求建议!】


 
   
评论(2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