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双花/校园paro】围观谈恋爱

【双花/校园paro】围观谈恋爱

BY 西湖苦茶

*主双花,带韩叶、林方、喻黄玩儿,OOC!OOC!!OOC!!!
*就是一群逗比围观一对逗比谈恋爱的逗比故事,围观群众的基情是重点!
*关键词是腿毛,腿毛!【为毛要强调==


孙哲平睁开眼睛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屋子横七竖八的尸体。
他试图翻个身,却发现自己肚皮上横着一条大腿——居然还有腿毛。
这话说的,大老爷们儿谁没个腿毛呀。但是这么白白嫩嫩一条大长腿上长着腿毛,实在是暴殄天物了点儿。
咳,想多了。视线转回天花板,昨天他们干什么了来着?
英语补考通过了,他们104、105两宿舍的人出去庆祝,啊不实际上需要庆祝的只有八个人中的五个。吃了火锅,去了KTV,通了宵,还来了一整件啤的。
怪不得头这么疼。
“诶呦喂……”叶修捧着脑袋坐起来,“哥的脑袋为什么这么疼?是不是黄少天你趁我喝醉了公报私仇打我?”
“哎哟我去叶不修你可别胡说我是那样的人吗?!是男人就竞技场上较量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咳咳咳、咳咳咳……我嗓子为毛这么疼……”黄少天躺平在地上暴咳。
另一边,林敬言垂死挣扎着搀起满地乱滚的方锐,两人一起栽倒在林敬言的床上继续睡得不省人事。
韩文清破门而入,黑着脸将一大袋东西扔在桌上:“早饭。”
还活着的人颤抖着战战兢兢去吃。
喻文州从卫生间出来,全身上下打点得妥妥帖帖,走到黄少天身边扶起他帮忙揉背:“小心点,别岔了气儿。”
艾玛这是多么和谐的一幅晨起图啊。
不过他似乎遗忘了什么?
低头,张佳乐两条腿都伸过来夹住他腰,继续暴睡。
这才是真正的“猪”&“队友”。
“我说,反正也快迟到了,要不今儿就翘课吧?”叶修一边往嘴里塞着油条一边撩拨老韩,被对方揪住领子狠揍了几下屁股。
“这恐怕不行,”喻文州微笑,“今天是冯老师的课,被发现要当的。”
“啥?你怎么不早说?!”方锐一骨碌爬起来冲进了洗手间。
“那啥,替我跟乐乐喊个到啊。”孙哲平无力地挥挥手,目送一帮人去上课。
最后屋里就剩了他们俩。张佳乐又睡了个把小时才悠悠醒来:“哎哟我去快十点了!大孙!你为毛不叫我?”
正在打荣耀的孙哲平头也不回:“反正我陪你翘课了怕啥?”
张佳乐安心地去洗漱。
孙哲平在竞技场又赢了一把,百无聊赖地看着张佳乐穿着大裤衩子,光着两条大腿走去刷牙洗脸,光着两条大腿走过来伸爪子抓油条,光着两条大腿坐下玩起了手机……
艾玛不行不能忍了!
“乐乐,”孙哲平手持剃须刀片,一脸严肃地按住张佳乐,“我来帮你刮腿毛吧。”
“哈?”张佳乐从节奏大师中抬起头,“凭啥啊?”
“你腿缠我腰上的时候腿毛弄得我痒痒。”孙哲平眼疾手快,一把按住作势欲逃的张佳乐,“乐乐,别挣扎,别想跑,逃避是没用的。”
“想脱毛,用可○可○脱毛膏。”第一个脑袋出现在窗口,嘴角一歪,喷了一屋子烟味。
“你有可○可○脱毛膏,我有晨○透明胶,用了都说好~”第二个脑袋冒出,眨了眨真诚的大眼睛。
“老方!”
“哎,老叶!”
“下次也让老林用透明胶粘掉你一层皮好不好?”
“没问题我这就去帮老韩买十卷儿!”
逗比们下课回来了……屋内你追我逃的二人同时扶额,这时第三个脑袋出现在窗口。
“对不起哈自家熊孩子没拴好,见笑了。”林敬言笑得温柔和煦,一把将自家点心捞走,顺便丢下一句:“我叫老韩过来了啊。”
于是如秋风扫落叶般,叶修也不见了。
“现在没人能救得了你了,”孙哲平桀桀怪笑,特别像电视剧里的反派,“叫吧,叫破了嗓子也不会有人来的。”
“不你这么做党是不会饶过你的!”张佳乐大吼。
“我们不是一党的没事儿,你是受党,我是攻党。”孙哲平一挥手中刀片,好一派挥斥方遒的气度。
张佳乐看这次是死活逃不过了,正准备英勇就义,突然门被狠狠推开了。
“我的妈呀渴死我了!”黄少天连多说几个字的时间都没有,抓起桌上的水杯一阵猛灌,“我说你们两个干啥呢诶哟我去不会是在那啥啥那啥啥吧我错了对不起打扰了!”
说完又一阵风似的冲出去了。
张佳乐:“……”
孙哲平:“……”
张佳乐:“我心好累……”
孙哲平:“我也是……乐乐,你放心吧,我不会再刮你腿毛了。”
张佳乐一脸狐疑:“真的?”
孙哲平摆出一副真挚的表情。
张佳乐吓得跑回了自己的宿舍。
张佳乐玩着手机睡着了。
张佳乐做了一个梦。
梦里,孙哲平被他的纯爷们儿气度折服,撅着屁股求他艹,别提多美了。
他摸了摸彰显自己雄风的腿毛,摸了……个空!
“大孙!!!”张佳乐惊出一身冷汗,“刚才你对我的腿毛做了什么!”
“想知道?”孙哲平拽拽一笑,“趁你睡着,我把它们都刮了。”
张佳乐:“Σ(っ °Д °;)っ”
最终还是失去了腿毛。
(ノ=Д=)ノ┻━┻……so sad。

-END-

———————————————————
PS:104宿舍有孙哲平、韩文清、林敬言、喻文州。
105宿舍有张佳乐、叶修、方锐、黄少天。
PS的PS:需要补考的人有孙哲平、张佳乐、叶修、方锐、黄少天。
PS的PS的PS:日更如我,多么勤劳……【快表扬!

 
   
评论(1)
热度(51)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