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林方】高乐高


BY 西湖苦茶

*生无可恋的不是老林,是作者。
*逆身高差是什么我!不!!知!!!道!!!!老林明明应该是179.5cm!!!奏是要这么苏!!!
*就算老林比锐锐矮20cm也要搞林方!林方不逆不逆不逆!!!
*高考前的最后一搞!!!蛇精病文!!!6月8号回来我还是那个林方小能手!!!

十赛季伊始,各战队的体检报告也按时发到了选手们手中。
霸图战队,作为北方汉纸的代言,素有“一米八四天王”之称【并没有。
面对这个狂霸酷拽屌的称号,四天王里有三位都得跪了。
“诶诶诶不对啊!我去年量的明明是一米七九!为毛今年还缩了?!”刚拿起单子看了一眼,张佳乐就炸毛了。
“大概是你测的时候没站直吧……”林敬言无力道。
“目前体检中心已经全部改成了电子测量仪,测量时如果含胸确实会出现数据不准确的情况。”张新杰看着手中体检单上的数据,推了推眼镜。
“说起来老林你的身高不科学啊,你是不是也没站直?”张佳乐好奇地问。
“不好意思我一直就这么高……”林敬言揉了揉额角。作为四天王乃至整个霸图的最低海拔——如果不算刚出道的小宋的话,他觉得心好累。
“看来得采取点措施啊,不知道这个年纪还能不能增高了……”张佳乐单手托腮,开始冥思苦想起来。
“无聊。”作为四天王里唯一不用跪的那个,霸图的十年队长韩文清不耐烦地瞥了张佳乐一眼。
“韩队我错了!”张佳乐差点真跪了,一同双膝一软的还有相对海拔为+1cm的牧云•大龄新秀•小透明第六人•秦。
林敬言登录了微博,认真地准备找一位增高大师讨教一点儿诀窍。
方锐v:体检报告出来了!比去年高了2cm!177万岁!
首页上,这么一条微博金光闪闪地挂在第一条。
林敬言心好痛。
他想起了夏休期方锐转会后他们还见过几面。除了做了酱酱酿酿羞羞的事情之外,就是林敬言在听方锐单方面表达他对自己身高的期待。
林敬言去机场送方锐的时候想像以前那样揉揉他毛茸茸的脑袋。伸出手去,却发现……
够不到。
不不不才没有这么虐,那只是心脏的你们充满恶意的妄想罢了。只是2cm的身高差而已怎么可能够不到呢?
事实是,方锐的头微微低了23º26',略显疑惑地看了林敬言一眼。
艾玛这样更虐了好吗?!
这件事作为林敬言心中的伤口,一直保存到了现在,并且又被狠狠补了一刀。
再也没有什么刷微博的心情了。林敬言顺手想关了网页,却发现方锐已经艾特上了。
方锐v:@林敬言 老林我听乐乐说你175啊是真的吗?
什么真的假的一起体检了四年你能不知道?!
看着跟叶修没混几天就学得心脏起来了的自家小孩儿,林敬言欲哭无泪。
林敬言v:是真的……//@方锐v:@林敬言 老林我听乐乐说你175啊是真的吗?
方锐v:这样不行啊等着我去给你买高乐高!//@林敬言v:是真的……//@方锐v:@林敬言 老林我听乐乐说你175啊是真的吗?
由于两个人都点了转发同时评论,不一会儿林敬言一七五这条消息就被蓝雨的黄少天知道了。
再后来全联盟都知道了。
当天晚上,张佳乐去逛超市。除了买了一瓶百花牌蜂王浆外,还帮林敬言带了一桶高乐高。
两天后,林敬言收到了方锐在淘宝上订的各种口味的高乐高+卷卷心。
看着铺满电脑桌的百变麦、维灵娜、贪吃铁、大头锌……林敬言觉得生无可恋。

-END-
———————————————————
老林不哭站起来撸!男人三十蹿一蹿明年一米八五!!!

 
   
评论(26)
热度(38)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