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我家选手最厉害!(下)


*(上)点我
*(中)点我
*英语水平依然捉急……
*完结感言废话特•别•多,但请别错过最后的安利!

擂台赛,开始!
“我去了。”按照一开始决定好的出场顺序,张佳乐率先站起了身。
“乐乐,见过歪果仁没有啊?可别吓哭了。”叶修嘴角歪了歪,似乎想叼烟却叼了个空。而且在嘲笑别人的同时没有发现自己的动作也挺傻缺。
“滚滚滚滚滚滚滚!”张佳乐愤怒地一甩小辫儿。主席现在换领队还来得及么?谁家领队比赛前不鼓励选手反而开嘲讽啊摔!
“对你来说,嘲讽就是最大的鼓励。”叶修看着张佳乐,眼神像方锐一样真诚,“来,想象一下,电视机前的大孙正在看着你,不好好表现能行吗?”
“呃……”周泽楷张了张嘴。他刚从台上下来的时候看到孙前辈和小江他们了啊……可惜语言组织不能,想了想,又把嘴闭上了。
“废话!”张佳乐一吹额发,“那必须的!”
张佳乐遇到的对手是一个叫Stone的狂剑士。两人才开打没半分钟,四大战(xin)术(zang)大师就齐齐变了脸色。
“张佳乐情况不妙。”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从未像这样被压制过。”肖时钦眉头紧锁。
场上百花缭乱每一次试图使出百花光影,都被对手轻易地化解。
张佳乐急得汗都快下来了。他从未轻视过这场比赛。相反,就是因为太重视了,此时他的反击显得那么无力,带着无助的绝望。
“张佳乐的节奏乱了。”喻文州一手抱胸,一手顶着鼻尖,“看来对手针对他的风格做了充分的部署。叶领队,我们该怎么办呢?”
喻文州这最后一声问,不见丝毫焦急,却带着淡定和沉稳。因为他们所有人都相信,不管遇到什么情况,叶修总会有解决的办法。
“没关系,张佳乐不会因为这么点小挫折而放弃希望的。”叶修老神在在地回答。
我们想听的不是这个!众选手在内心呐喊。本来嘛,张佳乐一代大神,会因为这点小事消沉也不太可能,所以他们关注的重点不在这上面。重点是,选手都被摸底了诶,叶领队你能不能给点解决办法?!
但是叶修已经将视线转回了比赛,似乎不打算对此多解释什么。
说话间张佳乐已经败下阵来。他打掉了石头选手50%的血,虽然不算落后太多,但对接下来上场的选手绝对是不小的压力。
“该我上场了!”张佳乐还没从台上下来,方锐已经迫不及待地从座位上蹦起来,“关键时刻还得看我的黄金右手!”
张佳乐一路走到选手席,脑袋里都是蒙的。
以往比赛不是没有遭遇过被打爆的局面,至少在叶修那他就领教过不少回。但像这样完完全全被压制,却还是他第一次经历。
经验还是不够丰富啊……张佳乐有些郁闷地想。这种被对手摸底的感觉,糟糕透了!
他一回过神,正好听见方锐在大放厥词。
“帮我报仇啊猥琐方!”张佳乐狠狠地捶了方锐后背一把。
“疼!瞧好吧您呐~”方锐揉着背回捶过去,是祝福也是鼓励,是安慰也是信任。
*
“中国队的选手们感情真好呐~”费里西安诺赞叹道。
“那是自然,身为中/国人,不仅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还要有团结协作的进取心。”王耀认真地说道,双眼闪烁着坚定的光彩,“我们华夏,是一个有气节的民族!”
“好厉害~”费里西安诺双眼都要冒出星星来了。
“王耀说的没错。”一向严肃认真的路德维希表示赞同。
*
方锐刷卡进入比赛,没急着走位,却先跟对方唠了起来。
海无量:歪果仁,尼嚎!
Stone:……I can't speak Chinese.
海无量:Shuo ren hna!
Stone:What?
海无量:Wo qu!Ting bu dong zao shuo ma,lang fei ge de shi jian!
Stone:……
这位石头选手凌乱了,因为他惊恐地发现自己连英文也看不懂了。
“哈哈哈哈哈真有他的!”选手席这边已经笑成了一团。居然能在国际友人面前赢得阵阵嘘声,方锐这也算一种才能。
Stone:Fuck!
面对气功师海无量的猥琐走位,前一场还很沉得住气的石头选手也不禁爆了粗,立马收到一张黄牌警告。
海无量:Haha!
方锐很洋气地嘲笑着对手,一个不小心被对方捉住,卖起血的狂剑士一下打掉他近三分之二的血。
海无量:靠!
于是方锐也吃了一张黄牌。
方锐十分郁闷。这世界联赛选手之间语言不通,怎么违/禁/词倒收集得这么全乎呢?
海无量:Come on!Slugging it out!
方锐在频道里呐喊着,神之手灵敏地操作着海无量一溜烟跑远了。
“……这货说啥?”楚云秀看着那一行英文皱眉。
“他说‘来一决胜负吧’。”苏沐橙笑道,“然后……他就跑了……”
……敢不敢不把脸丢到国际上?这是一众选手内心的咆哮。
*
“哈哈哈哈~”亚瑟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说好的民族气节呢?”
“……”王耀默默扭过了头。猥琐流也是一门技术,不能嫌弃自家选手。
“我倒是挺欣赏这位选手的风格呢~”弗朗西斯笑道。
“……那是因为你这个人都是猥琐的吧!”众国家齐声吐槽。
*
方锐最后还是败了。他垂头丧气地走下场,屏幕上的狂剑士已经红血,却犹自屹立不倒。
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为石头的一挑二喝彩。
“……”中国队的选手们集体沉默。张佳乐和方锐,两个大神级的人物,竟然连对方一个人都没放倒?这接下来的守擂大将,面对的可是一挑三的局面啊!
“我上了,叶修。”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起身向台上走去。
没有人知道他现在背负了怎样的压力。但作为一肩扛起微草多年的队长,他早已习惯。
刷卡,进入比赛。对手还未反应过来,一道气流划过,一个熔岩烧瓶在就他身边爆裂开来。
石头慌忙想逃出攻击范围。只听身后嗖嗖数声,一回头,一个大招已直轰过来。
星星射线!
直到血槽清空,石头选手甚至都没有看清楚对手的身影。
“It'so horrible……”从比赛席出来的石头心有余悸地感叹道。
“魔术师打法。原来如此,叶领队早就料到对方会被王杰希杀个措手不及,才将他放在第三顺位的吧。”喻文州了然道。
说话间,第二位选手上场,一样毫无招架之力地输在了王不留行刁钻的走位和层出不穷的招式上。
第三位选手依然没能突破魔术师的防线,毫无悬念地输了。
至此,擂台赛中/国队再次获得胜利。而台上的王不留行,此时还剩30%的血。
“王杰希!一挑三!”观众席上,来自中/国的粉丝们再次沸腾起来,欢呼声几乎掀翻屋顶,赛场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
“韩队怎么还没到?比赛都快结束了!”戴妍琦抱怨着。
“飞机晚点呢……应该快到了吧?”林敬言看了看表,决定还是再打电话催一次。
“真是厉害呐,都多少年没出现过了,魔术师打法?还有,当年我们嘉世小队长居然成了国家队领队,这个世界变化快啊。”观众席的前排,坐着两个年纪比场上选手略大的人。说话的那个较年长的,正是当年嘉世的气功师吴雪峰。
“没有任何人能阻止杰希,”另一个年轻的说道,“因为他永远是微草最强大的支柱。”
*
王杰希在欢呼声中自台上走下,正好对上观众席上方士谦的双眼。
打的不错。
过奖。
*
“好了,接下来我们准备团队赛吧。”叶修微笑,“我忽然有了打他们个10:0的信心,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那是必须的吧!”众人纷纷表示了对叶修的鄙视,“打到这份上不横扫他们天理不容啊!”
“好!”叶修伸出拳头,与即将上场的六位选手相碰,“那么,必胜!”
“必胜!”
*
中/国队出战团队赛的选手是:黄少天、张佳乐、方锐、王杰希、张新杰,以及第六人苏沐橙。
阵容这么攻真的好么……观众席上的职业选手亲友团默默担忧。还有把在擂台赛上失利的张佳乐和方锐也派上场,他们真的不要紧么?
事实证明,他们确实多虑了。
五位选手刚一载入,就摆出了一副闻所未闻的队形。张佳乐的百花缭乱冲在最前方,其余四人在他身后一字排开,张新杰的石不转居中间。
这是什么队形?观战的职业选手和观众纷纷目瞪口呆。弹药专家冲锋?莫非张佳乐刚刚擂台赛受了刺激,已经失去理智了?
很快他们就知道自己错的有多离谱。两队人马在地图中心相遇的一刹那,百花缭乱身周突然爆发出一大团绚烂的光影。
众人一惊,这是繁花血景的节奏?
然而局势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料。此时繁花不再掩护一道血景,而是整整四道,张佳乐用他一人之力完成了对全队的掩护!
在张佳乐爆发出如此强力的掩护的同时,其他四人也没闲着。黄少天的夜雨声烦抓住时机冲上前去一剑将对手阵型划开一个缺口;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如离弦的箭一般直冲进敌营,锐不可当;方锐的海无量也一改猥琐的风格,数个大招连发,转眼已轰去敌人不少血;张新杰的石不转被保护在最后,此时正无比精准地为百花缭乱补蓝,同时将四人的生命值牢牢锁定在一个水平线上。
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三人在发动猛烈攻势的同时,无比精准地躲开了百花缭乱放出的手雷,让每一个手雷都发挥了它最大的用处。
第六人席位上的苏沐橙甚至还没出场,中/国队已经赢下了团队赛。
*
“10:0!!!”韩文清走进场内,听到的就是这样的欢呼。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他脸上浮现出一个微笑,“不愧是我十年的宿敌,叶修。”
*
“赢啦!!!”两队人握手致意后,中国队的选手们还没来得及回到选手准备室,就已经开始欢呼起来。
“真是精彩啊!”一个甜美的女声响起,“中/国队万岁!”
“诶诶,小戴?!你们怎么来了?不是说在B市看……”肖时钦被吓了一跳。
“方锐大大,说在B市你就相信啊?”林敬言笑着揉了揉方锐毛茸茸的脑袋,“我们可是头号粉丝,怎么能不追随自己国家的荣耀呢?”
“好啊老林你骗我!”方锐整个人都缠在了林敬言身上,众人纷纷掏出墨镜。
“叶修。”叶修正看着他们闹腾,身后传来一声低沉的呼唤。
他回过头,一个铁一样的拳头狠狠地、狠狠地砸在他的肩头。
“干得好。”韩文清说。
*
“哈哈我赌赢了!”丁马克高声笑着,得意洋洋地看着阿尔。
“耀君家的选手真厉害啊,10:0横扫呢。”本田菊真心称赞道。
王耀笑了笑,没有接话。
等到赢下总决赛,我会亲自为你们加冕。
加油,未来的世界冠军们!你们,是我毕生的荣耀。
-END-
———————————————————
终于完结了!原本只是一个脑洞,没想到写出来这么多字。
感谢这三天催更的几位姑娘,手机上的我就不一一艾特了。
我也要感谢这个坑,是它,让我写出了所有想写的梗,也完成了我想写一场比赛的野望。
接下来就真的要匿一个月啦,我们高考后见~~

附:
首先,想侃侃我关于其他国家队的脑洞。
英/格/兰队一定很擅长魔道学者、元素法师、驱魔师这类的职业吧,骑士一定是主力,而且选手们都认识白庶!
日/本队应该魔剑士、狂剑士、鬼剑士、忍者什么的比较多吧,总感觉这几个职业都特别有武士道精神……【错觉
意/大/利队……虽然战/场上战斗力很弱但荣耀里却意外很强?毫不费力地虐爆了只会常规打法的德/国队但是却败在了法/国队手下?
法/国队和英/国队一定是之后每一赛季都不断缠斗的宿敌!

其次,我要卖一份我自己都没敢吃却特别想让你们尝尝的安利!
朋友,你听说过#韩方韩#吗?
第一千五百二十五章,他,缘何怒火中烧,一边抽打座椅一边大骂“妈的,韩文清!”?
最终章,他,缘何肃然起敬,一边竖起拇指一边真诚称赞“了不起!”?
态度的一百八十度大逆转,究竟为了哪般?
悄然间,方心(没打错)是否已为那人开启?
正直霸气钱包脸×猥琐健气真诚眼,你,值得拥有!

 
   
评论(21)
热度(3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