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我家选手最厉害!(中)

【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我家选手最厉害!(中)

*特别喜欢从 @长风临川 太太那里get到的“歪果仁”这个词,于是就频繁地使用了,请别嫌我烦……
*作者英语常年及格线以下,语法错误请多包涵!
*(上)请走→https://xihukucha.lofter.com/post/2d21b0_124461d


*
“队长,这些歪果仁看起来有点可怕啊,我有种站在NBA赛场上的错觉……你看那个队长有一米九吧有吧有吧有吧?我们的对手真的不是热火或者公牛队?”两对选手列队握手时,黄少天小声对着喻文州嘀咕道。
“What he said?”美/国队的歪果仁队长皱了皱眉,和队友们对望着,伸出的手有几分迟疑。
“Nice to meet you.”喻文州微笑着握住了对方队长的手,脸上的笑容如春风般明媚温和。
“……”美/国队长和队员们齐齐打了个冷战。明明是如此和善的人,却让人觉得不寒而栗。队长觉得一会儿的比赛不会太好过了。
*
“噢噢,来下注吧!你们觉得哪队会赢呢?我买中/国队哟!”丁马克高声嚷嚷道,引来众人侧目。
“好烦啊……”诺威小小声嘟囔。
“这还用问吗一定是本hero赢啦!我家的队员是最优秀的!”阿尔一边狼吞虎咽地啃着汉堡,一边咋咋呼呼叫道。
“呵呵。”王耀微笑。
*
单人赛第一场开始,中国队出战的是剑客选手黄少天。
“黄少加油!!!”观众席上一个少年卖力地呐喊着,手里拎着一个……呜呜祖拉。
“小别前辈!快看黄少好厉害啊啊啊——”他拉住身边一个年龄稍长的青年,激动地拼命摇晃对方。
“我不认识你……”刘小别试图拯救自己的袖子,却发现根本是徒劳。
“哈哈,方锐大大还真相信我们是在B市看比赛了,他们一定没想到我们就在现场吧。啊啊啊肖队回头了,队长加油——!!”两人的旁边,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叫道。
“小戴,你们队长还没上场呢……”江波涛苦笑了一下,就听见:“啊啊啊孙翔把胳膊搭在我们队长肩膀上了!孙肖一!生!推!”
完全被无视了呢,波涛•候补心脏•人形翻译机•江大大。
“副队快看!队长穿上国家队的队服太合适了!”八卦的李迅兴奋地对他的副队长叫道。
“哼,”吴羽策冷哼,“要是给国家队丢了人,他以后就不用回虚空了。”
“呵呵。”孙哲平拽拽地笑了,“看我们乐乐的吧。”
*
不知道锐锐上场了没呢……林敬言从厕所出来,边走边想,视线在赛场方向扫来扫去。
第一次见这么多外国人呐……卧槽!那群人好奇怪!林敬言一惊。只见VIP席上坐着一群奇怪的人。回头的那个绿眼睛老外好粗的眉毛!那个白头发大个子拿的是什么啊?水管吗?卧槽要抡过来了卧槽卧槽!另一个大个子眼神好恐怖!快赶上韩队了有木有!
林敬言双腿一软,钱包差点就直接交了出来。
尼玛国际友人太可怕了,以后还是回国看直播吧……林敬言默默地想。再也不组织什么亲友团了。
*
单人赛第一局,黄少天在垃圾话完全没用的情况下,以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先夺一分。
其实也不是完全没用。当美/国选手对着满屏幕中文不由自主试图破解时,就是我们的机会主义剑圣大大发动攻势的时刻了。
“我赢了队长!MUA~”黄少天一下场就直扑向喻文州,并趁对方不备当众啪唧一口香在了脸颊上。
“Oh!Chinese gay!”一众美/国选手和距离近的观众纷纷震惊了,中/国队队友们则表示亮瞎我们氪金狗眼,敢再闪耀一点么?
第二场和第三场叶修分别派上了唐昊和周泽楷两位攻击型选手,毫无疑问地完胜对手。至此,单人赛三分中国队全部收入囊中。
“周泽楷!我爱你!”周泽楷走出比赛席时台下居然爆发了呐喊声,几乎全是妹子。
要知道,在这个十六国参与的世界联赛现场,来自中/国的粉丝一直并不很显眼。然而现在几乎全场都响起了女粉丝狂热的尖叫声,仔细看看还有不少外国妹子正用不太熟练的汉语高声喊着。
周泽楷脸微微红了,逃也似地快步下了场。
“呵呵,还是那么容易害羞呢。”by江波涛。
-TBC-

————————————————————
老林生快!你生日把你写得这么怂真不好意思……不过生贺文我已经发第四篇了,就这样吧……【顶锅盖逃

 
   
评论(25)
热度(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