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补档看置顶

【韩叶】烟


BY 西湖苦茶

*这是一篇,写在作文纸上的,高考作文长短的同人。

韩文清从来不喜欢烟味。
尼古丁的味道,苦涩,刺鼻。呛人的烟雾在空气中弥散,挤占呼吸的空间,这种感觉简直令人发疯。
出了新闻发布会的会场,韩文清瞟了眼墙上醒目的禁烟标志,满意地点点头。
下一秒就被烟喷了个结实。
一大团一看就是蓄了力的烟雾扑面而来,在空中绕出凌乱的线条,像极了某个令人厌恶的身影。
烟雾慢慢散去,那道身影逐渐清晰起来。
韩文清冷笑了一声。
叶修斜叼着烟歪头看他:“哟,老韩,得了个冠军,开始摆谱了?”
韩文清没接他茬,一把拽下那根上下晃动让人不爽的烟,掐灭,狠狠拧成麻花。
“是前冠军。”
身后360º环绕式大屏幕里,正在播放着刚刚新闻发布会的镜头。
霸图战队,终结了兴欣战队的三连冠之路,成为第十二赛季的总冠军。
一手支撑起霸图十二年的队长韩文清,就在刚才宣布了退役。
“一如既往地走下去!”屏幕中霸图队长坚定的脸庞和眼前已经脱去队服的人影重合。只是这次他喊出的,不再是勇往直前的宣言,而只是置身事外的祝福。
不甘?不甘。叶修想着。老将力不从心的悲哀,恐怕没人比他们更懂。
脸上却扬起一丝漫不经心的笑容:“老韩别怕,有哥陪着你,退役了也不寂寞啊。”
大屏幕上的图像已经切换到了紧随其后的亚军队的新闻发布会。兴欣队长挑着一边嘴角轻描淡写地笑着说哥也要退役了,惊得一众记者呆愣了足足十几秒才反应过来他们听到了什么劲爆的消息。
韩文清额角蹦起一个十字路口。眼前这祸害回了网游,会寂寞才有个鬼。
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又摸出了一根烟,用犬齿轻轻咬着,熟练地点燃。
“有哥做你的对手,一辈子。”
韩文清看着那两片总是吐出欠扁的话的薄唇深深一吸,缓缓吐出绵长的烟雾。他猛地跨步上前,挤掉那根碍眼的烟,对准那两片唇,狠狠地咬了上去。
在牙尖成功刺破脆弱的口腔粘膜的同时,叶修也顺势将肺中的尼古丁悉数推入了韩文清口中。
一时间两人满嘴都是苦涩的滋味。
韩文清再进一步,将叶修狠狠抵在大屏幕的支架上,单手狠狠捏住对方的后颈。
叶修也不甘示弱,他的舌尖伸入韩文清口中不停翻搅,有烟雾从两人唇缝间缓缓溢出。
他们从来都是这样,狠狠地互相撕咬,用上仿佛要将对方吞食入腹的力气。
既然无法在比赛中对决,那便在爱情上吧。
反正他们从来不缺厮杀的战场。
退役快乐,老家伙。
你也一样。
-FIN-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玩~